曲一浦

因为热爱,所以执笔。

《压不倒我家小受肿么破在线等急!》一(清北/拟人/短篇)

清北拟人傻白甜短篇小说

(一)

“我擦擦擦擦擦擦擦!”北大一拍桌站了起来,内心好大一个卧槽,万千只羊驼奔腾而过。只他双眼怒瞪着电脑屏幕,差点没给它瞪出一个窟窿,把清华恨得那叫一个牙痒痒。

诬陷!赤裸裸的诬陷!这纯粹就是羡慕嫉妒恨吃不到葡萄就嫌葡萄藤爬错了架子!然后北大的内心就陷入了啊啊啊啊的无限循环中。

合租室友南大端着一杯水恰巧路过他房间门口,淡定地看了他一眼,然后低头喝了一口水。

“清华竟然和我抢学生!他怎么可以和我抢学生!”北大不停地抓着他头顶上那几撮毛,终于成功把它抓成了鸡窝状。

南大默默走进去,拿过北大面前的键盘打起了字。“多大点事儿啊,喷回去不就好了。”然后接着淡定地喝水。

“嘁,我不过是忘了而已。”北大佯装高冷地哼了一句,然后咳了两声。“谢了兄弟。”

“嗯,不客气。”南大悠悠吐槽了一句,然后转身出了房门。

北大关掉官方微博页面,还是很不爽地一头栽进枕头里,然后,就睡着了,一觉睡到日傍黄昏。

迷迷糊糊地爬起来,习惯性地用马甲打开了某涯论坛,只见首页一片显眼的标题。

#名校开撕,细数名校间的恩怨情仇#

#百年名校起纷争,孰对孰错谁能说#

#名校高冷是错觉,身先力行抢生源#

······

这都什么和什么啊,北大一头黑线,随意点进了一个帖子。

开头是两张截图,这不是我的微博嘛,名人果然就是烦恼多。北大乐滋滋地一甩头,一点都没意识到这个动作配上他乱糟糟的头发有多么滑稽。

诶等等但是为什么清华这个小婊砸也在还和我放到了一块!北大顿时又不爽了起来。然后一边满怀好奇心地向下拉鼠标一边唾弃自己。像我这样高冷的高岭之花怎么可以这么八卦呢?

然而事实证明他还真就这么八卦。

1L楼主:清华北大竟然撕起来了!截图为证!

2L我是高冷的白月光:我去早儿八百年的黑历史都被扒出来了!

3L老王家的二货:清华怎么看都有点欺负人啊。

就是就是,北大默默吐槽。

4L一朵忧桑的小菊花:楼上滚粗!我大清华说的都是实话!

实话你妹夫!

然后下面就分成两大阵营撕了起来,撕得那叫一个撕心裂肺。

可是越往下看就越不对劲。

······

801L国民cp不可拆:艾玛炸毛受什么的最萌惹!

802L耽美王道头顶青天:配上腹黑攻真是不能再完美惹!

······

1311L清北不可拆不可逆:嗷嗷嗷清华君快去推倒你家小受吧23333333!

1312L论如何养成炸毛受:北大小受你就从了吧hhhhhhh!

1313我是纯洁的白莲花:不行了不行了我要去撸一撸R18!

······

画风好像略不对啊。

北大拍了拍自己有些嗡嗡作响的脑袋,顺便理了个高冷的发型。

果然还是得亲身上阵啊。

1314L我是北大男神的脑残粉:清华那个小婊砸怎么能配的上我北大男神呢!

很显然,我们的炸毛小受他成功地抓错了重点。

心满意足地关掉这个帖子,又随意点开了另一个帖子。

内心饲养的羊驼们这回不仅奔腾了起来而且咆哮得翻江倒海。这尼玛是一片R18文啊!到底为嘛劳资是受啊啊啊啊!

咳咳请让我们忽略掉炸毛小受再次抓错的重点。

于是北大非常不爽地又在底下留言。

520L我是北大男神的脑残粉:尼玛我北大男神妥妥的是攻啊是攻!

521L小受是用来宠的:对对对我家北大当然是攻快看我ID!每个受都有一个伟大的梦想我们都懂的!

522L:论如何养成炸毛受:楼上正解!

清华同学坐在电脑桌前看着这发言,很没有节操地笑了起来,看了看手上的腕表,然后默默地关上电脑出了门。

总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但是北大小受此刻不想再纠结这个问题了,因为他饿了。

吃饭何等大事!于是北大就围上围裙走入厨房洗手做羹汤?怎么可能!

北大瞥了一眼堆在客厅的一箱箱泡面,淡定地在裤子口袋揣上二十块钱出了门。你问为什么只带了二十块?这不是废话么?因为没钱啊,北大默默望天。

土豪什么的最讨厌了我一点都不羡慕!

出门前还特别哥们的问了南大去不去他请客,南大撕开一杯泡面,然后看了看北大。然后北大就换好鞋出了门,关上门后还不忘吐槽一句:“天天吃泡面也不怕把自己吃成泡面。”这是什么逻辑!但是事实告诉我们不要和北大谈逻辑,因为——

“什么是逻辑?”北大眨了眨亮闪闪的眼睛。

北大同学显然不了解南大的良苦用心,尼玛一共就二十块钱你要带你基友去吃啥?!

今天真是特别不幸的一天,因为北大同学的裤子口袋莫名其妙地多出了一个洞,然后二十块钱理所当然地就不见了,北大表示掉了钱什么的真是非常肉痛。我不心疼一点都不心疼!嘤嘤嘤嘤嘤!于是北大很有志气地决定回家吃泡面。

再然后,北大站在家门口默默望天。走的时候钥匙没带这种事好丢人他才不会说。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南大不在家,更心碎的是打给他之后听见了客厅里手机来电的声音。

说好了给劳资在家好好吃泡面的呢?这个基友真是太过分了!

正在给浙大冲板蓝根冲剂的南大默默地打了个喷嚏。

浙大窝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厨房里南大的背影,我家媳妇儿怎么就这么贤惠呢!然后给清华点了好大一个赞。浙大拿过手机给清华发了一条短信:跪求今晚别回来!

清华看着一闪一暗的手机屏幕,无语地又把它塞回外衣口袋,抬头看了看已然黑下来的天。今天的星星好像特别多啊,要是有个人陪我一起看星星就好了,清华罕见地文艺青年了一回。他好像无情地忘了上个月因暂时失恋从而神经不正常大晚上硬拽着他去看星星然后被他打成国宝的某浙。

接着清华就觉得今天真是特别美好的一天,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好人有好报?因为他远远就看见了可怜巴巴地蹲在路边的北大。

“怎么会在这儿?”清华站到了北大跟前。北大抬起头特别幽怨地看了他一眼。

真是屋漏偏逢下雨!然后北大就很理所当然无理取闹地把错都归到了清华身上。要不是你劳资怎么会没胃口吃泡面啊啊啊啊啊!

再然后,清华就听见北大的肚子咕噜叫了一声。“要不要跟我去吃点东西?”清华问道,嘴角止不住地上扬。“我请客。”清华又补充道。真是不能再贴心!

这么没骨气的事劳资怎么可能会答应!然后北大默默地嗯了一声。我刚刚一定是被夺取了说话的才不是我!

吃饭就吃饭,可是谁能解释一下劳资为什么要和这个蛇精病一起坐在草坪上边吃边看星星啊!真是特别变态!

评论
热度(1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曲一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