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一浦

因为热爱,所以执笔。

《压不倒我家小受肿么破在线等急!》二(清北/拟人/短篇)

清北拟人傻白甜短篇小说

(二)

虽说两个大男人坐在一起看星星什么的听起来很变态,但事实上并没有影响到北大同学的胃口。于是清华和北大在星光下一起吃了一顿很有意境的烛光晚餐,这是后来浙大的脑补。所以说有一个猪一样的室友也是一件很头疼的事。

脑补总是很丰满,然而现实就骨感多了。清华一手拎着不情不愿的北大一手提着一大包烧烤,以及塑料袋里的两罐啤酒碰撞地乒乓作响。

为什么吃烧烤呢?因为北大突然想吃喽。为什么北大突然就想吃烧烤了呢?都说了人家不知道什么叫逻辑还一直问真是太讨厌了!清华倒是很想拉着北大去高级西餐厅的天台上吃一顿烛光晚餐,但这个想法却直接被扼杀在了摇篮里。

“我们去——”清华刚刚开口就被打断了。

“我们去吃烧烤吧!”北大看见烧烤摊后就扯着清华就开始一溜小跑,默默忽视了一边十块钱一杯的泡面。休想带我去吃十块钱的路边摊!

看着眼前的人,清华觉得已经很满足了,便顺了他的意,以至于当北大知道他原来的打算后,很受伤地窝在被子里默默咬被单。劳资的高档西餐啊啊啊啊啊啊!吃烧烤就算撑死我也吃不了一顿西餐的钱啊!不对不对重点应该是土豪什么的果然最讨厌了!更讨厌的是明明那么有钱还天天白吃不给钱!你问白吃了什么?咳咳这个话题我们还是迅速带过吧。

也不知道清华突然抽了什么风非要去公园里的草坪上坐着。 都说吃人家的嘴短,北大此刻深切地体会了这句话。

晚上的公园没有什么人,清华和北大很容易就找到了一大块空草坪坐下,偶尔有几对相依相偎着的老年人经过,画面十分和谐。

北大一声不吭地猛吃了几大口,然后又灌了口啤酒,显然将晚饭时间推迟了一个小时什么的太恐怖了好嘛!没有什么比填饱肚子更美好了!感觉其实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糟糕?北大抬头看了看满天亮闪闪的星星。

清华看着身边这人嘴角粘着油腻仰望星空思考人生的模样忍不住想发笑,抬手抹去他嘴角的食物残渣。北大顿时僵了一下,有种汗毛倒竖的感觉。如果没有旁边这个人就太美好了!随便动手动脚趁机揩油什么的真是太变态了!

南大有时候会吐槽一句当时推开不就什么事都没有了么,然后看着北大支支吾吾说不出什么东西然后逐渐涨红脸。没错,调戏炸毛受不知为何变成了南大的恶趣味,虽然不是他家的小受就是了。南大表示不是自己的小受又怎么了,那根本就是自己养的半个儿砸!

于是北大就坐在星空下思考了整整一晚上的人生?那必须不可能,因为他醉了。清华很是无语地扶着摇摇摆摆的北大走在路上,表示早知道他酒量这么浅的话,就把啤酒换成纯净水了。

“你说你……嗝……好端端的……嗝……诬陷我做什么?嗝——”北大迷迷糊糊地张牙舞爪表达着他的不满。清华顿了一下,想起了几个小时前的无语举动,然后继续扶着北大往前走。由于很多人对北大表达仰慕和崇拜之情于是不可抑制地吃起醋,紧接着情商骤然下降然后语气不正常地吐槽了一句这种事,你觉得他会告诉北大么?清华表示当然不会。

次日清晨,北大从床上坐起来将光溜溜的自己紧紧地裹在被子里,沉痛地继续思考人生。旁边浴室的门喀哒一声开了,清华在腰间围了一条浴巾走了出来。北大侧过头看了他一眼,默默咽了口口水。人鱼线很销魂什么的劳资才不会承认呢!

“那个……昨晚……我会对你负责的。”北大闷闷地说。清华玩味地看着他。“好啊。”清华答应地很干脆。后来知道真相的北大十分鄙视地望着清华,默默在内心咆哮:还敢不敢再卑鄙无耻下流不要脸一点!如果清华知道他的想法的话,一定会更没有下限地回答:“对你的话当然可以。”

至于北大为什么会有这样一种错觉,因为他什么事都没有啊,清华很无奈地表示为什么他的形象在媳妇儿心中就不能正人君子一点呢?不过也幸好如此,没有错过你。

和昨天才撕过的讨人厌的家伙吃饭看星星然后滚到了一起这种事真是太难以启齿了。北大在客厅和南大面对面坐着,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气氛很是古怪。

即使浙大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说自己各种不舒服,南大还是在凌晨两点回到了家,然后就发现北大不在,手机还关机。所以说给手机及时充电这种事还是很重要的。此时南大就觉得不大对劲。

把自家儿砸拐走这件事简直不可饶恕!南大在听完北大吞吞吐吐地叙述后内心腾腾地燃起了一把火,然后在静默三分钟后笑了起来,根本停不下来,留下搞不懂状况的北大默默在一旁独自凌乱。北大把别人上了这种事简直不能再雷了好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来自于南大的内心吐槽。

然后北大就开始了作为清华男友的各种苦逼生活,比如每天接清华下班什么的,即使俩人的工作单位在一起,也阻挡不了北大同学强烈的责任心。于是清华同学的日常便从以前的下班后直接开车回家变成了每日步行把北大送回家,再步行回停车场开车回家。清华表示这样不仅可以锻炼身体,更重要的是每天一下班就能见到想见的人,然后手牵手送他回家什么的简直不能再幸福了。

清华的生活充实了起来,可浙大却越发空虚寂寞冷,因为媳妇儿还是不理他。于是北大每天回到家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可怜巴巴地蹲在门口的某浙提起来扔给楼下等着的清华。浙大当然不会轻易屈服离开,然而抵不过清华的武力压制。为此,浙大在心里不止一次地狠狠鄙视了娶了媳妇儿就忘了兄弟的清华,妻管严什么的一点都不男人。看起来某浙似乎忘了自己才是妻管严的代言人。

自家的媳妇儿就是这么彪悍!北大骄傲地挺胸。

浙大当年好歹也是个理科高材生,当然不会就这样屈服于清华的淫威之下,于是他不再每日蹲守于南大家门外,而是软磨硬泡威逼利诱北大搬去和清华一起住,而且很无耻的拐弯抹角夸自己舍己为人。清华和北大都表示这人的脸皮真是不能再厚。

然后北大就很大义凛然地搬走了,把不屈不挠的浙大留在了自己家。

“媳妇儿我知道错了。”浙大讨好地扑了过去。南大甩给他一个嫌弃的眼神,侧身躲开。于是浙大很友好地问候了自家媳妇儿……身后的墙壁。

浙大表示不急,来日方长嘛。

评论
热度(77)

© 曲一浦 | Powered by LOFTER